本篇文章1329字,读完约3分钟

据《嘉定区新闻》报道:千户上门换位体验,检验真理,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先锋和先锋

不久前上映的电影《摔跤,爸爸》获得了好评。它改编自一个真实的故事,充满了积极的能量,融合了运动、灵感、奋斗和家庭元素。也是因为这部电影,一直曝光率低的摔跤手得到了关注。在嘉定刘阳初级中学,有20多个孩子喜欢摔跤。他们的训练和努力就像电影一样感人。

嘉定调研:什么让他们坚持在腊月里光着膀子训练

当我穿着厚厚的羽绒服,但仍能感觉到寒风刺骨的时候,刘阳初中的摔跤场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我们的运动员赤手空拳,伴随着阵阵喊声,重复着高强度的训练动作。

什么样的动机使这些孩子坚持学习和训练?

冬季训练开始时,嘉定区的校园体育训练进行得如何?

学校将如何保证孩子们的高强度训练任务?

日前,嘉定区体育局副局长宣明华、运动训练中心主任马强来到刘阳初级中学参观考察上述情况。

一边厚海绵垫的边缘排列着20多双不同尺寸的运动鞋。有些男孩穿短袖,有些光着膀子,但他们都出汗。在训练过程中,他们的头发粘在额头上,他们的脸汗流浃背。他们互相面对,抓住对方的腿,尽力把它们放下。有时,因为他们用尽了所有的力气,他们会被对手反击,摔倒在摔跤垫上,发出巨大的撞击声。这是刘阳初中摔跤队每个队员最常见的训练场景。

嘉定调研:什么让他们坚持在腊月里光着膀子训练

在另一边,训练馆的墙上挂满了比赛和奖品。2009年8月,刘阳初中摔跤队成立。在2010年第14届上海奥运会上,它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获得了5金、5铜和4银,在小组中名列第二。自2009年成立以来,摔跤队在各种市政比赛中赢得了50多枚金牌和100多枚奖牌,向上级派出了2名运动员(本科生),向各体育院校派出了近10名运动员(本科生)。

嘉定调研:什么让他们坚持在腊月里光着膀子训练

刘阳初级中学是上海的一所传统体育学校,也是嘉定的一所摔跤和足球比赛学校。在今年举行的第16届上海奥运会上,刘阳初中将承担摔跤、空手球和足球的集体参赛任务。

在她14或5岁的时候,当她在她妈妈的怀里撒娇时,摔跤队的成员习惯了自己做任何事情。外面的天气很冷,但是体育场里的运动员们精神焕发,汗流浃背。当宣明华副局长和马强局长询问教练和运动员的训练情况时,队员们说一切都很好,每个人都有信心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嘉定调研:什么让他们坚持在腊月里光着膀子训练

当看到训练场馆设施陈旧、光线昏暗,可能对从事身体对抗激烈的摔跤运动的运动员造成安全隐患时,宣明华副局长非常担心,立即向大家询问了训练环境和生活环境,发现不仅是训练场馆,运动员宿舍也存在地板松动、墙壁剥落等问题。宣明华副局长立即与学校领导沟通,决定在2018年夏季协助学校维修培训场馆和宿舍。运动训练中心还将协调丰邦中学摔跤运动员的训练,确保训练时间的连续性和充分性,积极备战第16届上海市运动会。

嘉定调研:什么让他们坚持在腊月里光着膀子训练

刘阳初中还将从各个方面加强对摔跤队的管理,使日常训练工作更加扎实有序。与此同时,学校不断在新生中寻找美好前景,为摔跤队注入新鲜血液,争取在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冬季训练在运动训练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我们能否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打下良好的基础,为雨天做好准备,冬季训练的成功非常重要。今年嘉定的冬训从1月17日开始,持续了大约一个月。全区共有62所学校开展足球、篮球、排球、田径、游泳、网球、羽毛球、乒乓球、手球等20多个训练项目。共有3459名运动员参加了冬季训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调研:什么让他们坚持在腊月里光着膀子训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3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