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9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巡视员朱带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村镇部、建筑市场监察部到嘉定江桥调研农民集中居住项目,通过调研走访了解基层单位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障碍。

朱一行首先走访了太平村的两个被拆迁农民,了解他们的住房现状和搬迁意愿;随后,研究小组来到杨柳桥移民基地,了解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座谈会上,江桥镇汇报了土地出让、安置房建设等相关工作。研究小组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提出,实施农村振兴战略,农民集中居住工程将为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这是振兴农村的一项重要措施。农村居民改善住房条件的愿望极其迫切,促进办公室将进一步整理、压缩和优化各种程序,以便尽快向村民交付新房;对于村民关心的大小户型比例,研究小组强调,服务居民是关键,将梳理和研究量身定制的机制,真正做到心满意足。

市住建委赴嘉定江桥调研农民集中居住项目

据悉,杨柳桥移民基地项目位于丰邦社区,东临杨柳桥路,西接丰邦河,北接乡镇理念,总用地面积26610.6平方米,建筑面积90084.61平方米。建筑类型主要是18层和19层的高层住宅。目前正在办理开工前手续,预计今年上半年可以满足开工条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市住建委赴嘉定江桥调研农民集中居住项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3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