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1字,读完约1分钟

嘉定区认为,居民事务不是小事。自从大规模的调研访问以来,嘉定镇的街道一直在思考如何把工作做得更好,让居民感到更亲切。这是一个主动向前的好方法,想想人们在想什么,担心人们想要什么。不,这发生在桃园社区。

前不久,桃园社区党支部书记朱海霞走访了社区一户姓袁的老干部。由于缺少父母和照顾感冒,老袁的妻子说:“这位老人身体不好,已经88岁了。几天前,我从他单位的老同事那里听说,他们现在有2500元的护理补贴。城市政策真的很好。”。

嘉定大调研:记下居民一句话 争取到2500元补贴

说话者可能没有意图,但听者有心。一句简单的话,朱海霞在他心中被铭记。

这真的是政策差异吗?回家后,朱海霞立即联系了老袁在市区的原单位了解情况,最后才知道原来的护理补贴是由单位提供的,只是提供了护理证明。朱海霞立即联系了街道医院,帮助老袁出具护理证明,并提交给原单位。很快,这几天有2500元存入了老袁的账户。

嘉定大调研:记下居民一句话 争取到2500元补贴

当他们再次来到门口时,老袁和他的妻子紧紧地握着朱海霞的手,一遍又一遍地感谢他:“朱晓,这次真是谢谢你了!我们老了,我们没有一个大的门,我们没有一个大的门,我们住在嘉定,我们很少接触市区,我们不了解当前的政策。要不是你的帮助,我们早就错过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大调研:记下居民一句话 争取到2500元补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2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