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4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由嘉定市残联、嘉定广播电视台、上海鸿海实业有限公司、嘉定市强子艺术团主办的“阳光新年慈善音乐会”及其年度主题日在阳光世界举行。

在活动现场,节目主持人卢俊和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袁波坐在临时直播台前,以现场录音和直播的形式将活动的各个环节连接起来,生动地展示了残疾人广播节目的录制现场。活动期间,电台栏目《阳光下的爱》揭幕。

2017年3月4日,广播电视台和嘉定区残联联合推出首个残疾人广播节目《阳光下的爱》,该节目于每周六12: 30在fm100.3播出,周日12:30重播。这个节目持续了28分钟。目前,已经制作和播放了49个节目。栏目共分三个栏目:“家忧”、“爱走”、“有事打电话给我”,成为帮助残疾人的窗口,展示残疾人的风采,了解和理解残疾人的交流和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首档残疾人广播节目听友会揭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2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