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5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作为上海和嘉定的首个租赁住宅用地试点项目,嘉定新城e17-1地块的租赁住宅项目开始建设。

E17-1位于嘉定新城核心区,东至合作路,南至德茂路,西至云谷路,北至丁爽路。项目占地面积28513.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1131.8平方米,其中配套商业面积4239平方米。计划建造一套装饰齐全的公寓,共有1120栋房屋。在配套设施方面,项目规划了丰富的配套商业服务设施,包括体验式商业、社区食堂、美容美发、便利店、洗衣房、创意和创业服务、幼儿园、娱乐和运动室、共用自行车停车位等。所有项目均为装配式建筑,按照国家绿色建筑一星标准建造。

嘉定首个租赁住宅项目开工

该项目预计于2020年6月竣工并投入运营。项目建成后将命名为“嘉禾新园”,严格按照“只租不卖”的运营模式,优先为嘉定区各类创业创新人才提供住宅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首个租赁住宅项目开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1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