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日前,嘉定区徐航镇召开村级经营管理会议,部署了“村账乡管、村资乡管”工作。

会议对《徐星镇加强村级组织财务管理实施方案(试行)》进行了解读,围绕“村办镇管理”中村级主要备案事项和备案程序,要求各村及责任单位按照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落实各方面工作,确保“村办镇管理”从3月1日起正式实施,“村账镇管理”从6月1日起全面实施,“村财务镇管理”稳步推进。

嘉定徐行部署"村账镇记、村资镇管、村财镇理"工作

会议指出,推进“村账镇管、村财镇管”工作,是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的必然要求,是落实从严治党“四个统筹”的关键环节,是加强和规范村级外资管理的有效措施。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和监督,堵塞漏洞,消除隐患,通过实施“村账镇账”、“村资镇管”和“村财镇管”,防范和控制风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徐行部署"村账镇记、村资镇管、村财镇理"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9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