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8字,读完约1分钟

4月4日,一个专门为嘉定打造的行业协会——上海嘉定汽车人才研究会揭牌,其成员单位包括沃尔沃、威来汽车等40家相关企业。研究院成立后,将整合汽车行业生产、教育、科研机构及相关行业组织的资源和实力,构建集研究、交流、培训、服务于一体的汽车人才工作平台,为嘉定汽车行业提供人才服务和智力支持。

嘉定区汽车人才研究会揭牌成立

2018年,研究会将举办20余场活动,涉及课题研究、专题论坛、人才培养和人力资源开发组织四个方面,包括中国汽车人才高峰论坛、全球中国汽车精英联席年会和“中国拥抱世界”汽车产业创新论坛、中国智能网协会汽车人才专题培训会议、中国汽车产业智能网协会R&D人才发展报告。

嘉定区汽车人才研究会揭牌成立

据了解,该研究会的业务指导单位是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这意味着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形成的研究、培训、交流活动等资源可以由区域汽车人才研究会共享。例如,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下设两个有影响力的多成员二级组织——中国汽车工业人力资源经理组织和全球汽车精英组织,可以为协会成员提供相应的资源。此外,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会员也可参与研究,包括中国汽车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研究、中国汽车行业两份标杆报告、中国智能网协会汽车人才发展报告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汽车人才研究会揭牌成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7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