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8字,读完约2分钟

5月29日,嘉定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默才、副主任张德琦、王建新、宗斌、陈小红出席会议。副区长沈华迪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优化经营环境、深化“分配诉讼”改革的报告;决定5月31日召开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讨论有关事项。

会议认为,自“配送服务”改革启动以来,区政府高度重视,开展调研,出台政策,完善措施,稳步推进,改革初见成效。然而,仍有许多“硬骨头”,需要在“建立共识、突破困难、优化服务”方面进一步努力。会议指出,商业环境应成为生产力和竞争力,进一步突破困难,把制度创新作为优化商业环境的主要方向。同时,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将“店第二”的精神融入到每一个细节中,不断提高企业的获取感和满意度;要建立长效机制,提高监管有效性,不断推进“配送服务”改革,为嘉定创造一个法治、国际化、便利化的良好商业环境,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嘉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聚焦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

今年以来,嘉定区在不断深化“分散化、配送一体化、管理一体化”改革的基础上,研究颁布了《嘉定区优化经营环境、深化“配送服务”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同时制定了工业项目审批流程再造、一窗口受理、代理服务等九项具体实施方案,形成了较为完整的“1+x”政策体系。2018年,嘉定将坚决落实市场准入、产业项目、政府服务等领域的改革目标,全力推进“六减六增六整合”改革,提升全市领先的区域商业环境,为打造科技创新中心重要承载区和建设现代化新城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聚焦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4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