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7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6月16日,新城路街道在新城路小学举办了“嘉定建康”乒乓球比赛,辖区内近百名业余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倡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采用三局两胜制。选手们表现出了良好的竞争精神和斗志,巅峰对决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活动结束后,居民们对街道为社区居民提供如此好的比赛机会表示感谢,并希望越来越多激动人心的体育比赛在街道上举行。

新成路街道举办"庆嘉定 筑健康"乒乓球比赛

本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体育生活,也提高了居民的生活质量,为构建和谐家庭和社区做出了巨大贡献。据悉,新城路街道“嘉定建康”体育活动将为社区居民提供一系列体育赛事,6月30日将举行象棋比赛。感兴趣的居民被邀请到他们的居委会积极注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成路街道举办"庆嘉定 筑健康"乒乓球比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3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