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9字,读完约2分钟

描述:莲花新民晚报记者周新社

燃烧的莲花,婀娜多姿的出水。6月29日至7月29日,第六届上海荷花和睡莲展览将在固怡花园举行。100亩内将展出3000多盆600多个品种的中外古今“名、特、优、奇”荷花和睡莲,并将近年来在国际国内展览会上获奖的新优品种串联起来,形成独特的荷花观赏景观。在展览期间,公园门票价格保持不变。

第六届上海荷花睡莲展29日古漪园启幕

描述:莲花新民晚报记者周新社

据该园介绍,在大草坪及周边地区,市民可以观赏到明代“群芳圃”中记载的“崇台莲”、“洒金莲”和“千瓣莲”三种著名的荷花,还可以观赏到自然杂交培育的“艳阳天”和“旖旎容”,台空养殖。另外,荷花大师王启超先生发现并命名的热带荷花也是今年不容错过的亮点。“至尊”、“白牡丹”和“雪红花”都是花期较长的荷花品种。

第六届上海荷花睡莲展29日古漪园启幕

描述:莲花新民晚报记者周新社

在小草坪上100平方米的精品睡莲展区,有“锦之星”、“夜明珠”、“西瓜碧玺”等花卉、叶片优良的抗寒睡莲品种,也有“粉蓬蓬”、“柠檬饼”等双瓣抗寒睡莲品种。在800平方米的盆景园展区,精致的万莲和各种器皿中的迷你睡莲三三两两地摆放在几个架子、花窗和景区的石头上,展示胎生、土生和蟹爪睡莲。小水池中点缀着“小花”、“多贝”、“喀麦隆”、“白蓝星”等著名品种,让市民和游客可以欣赏到国内外罕见的睡莲美景。

第六届上海荷花睡莲展29日古漪园启幕

在为期一个月的展览中,古怡花园将以莲花为载体,以“赏、玩、吃、养、学”五种体验方式,连接一系列文化互动活动。例如,古怡园小笼餐厅将推出以上海地方特色和藕为主题的“荷花宴”、“五彩笼”和“荷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六届上海荷花睡莲展29日古漪园启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2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