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7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近日,受中宣部委托,中国社会科学院“百市百县百企”课题组来到安亭,对改革开放以来长三角的党建创新、改革实践和一体化发展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顾会文陪同调查。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宣部组织了“100个市、100个县、100家企业”的调研活动,并在全国范围内选择了100个市、100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经市委宣传部推荐,中宣部批准,嘉定区、浦东新区、徐汇区、黄浦区、闵行区被列入“百市百县百企”调查名单。

"百城百县百企"调研组走进嘉定安亭

调研小组参观了上海新能源汽车公共数据采集与监测研究中心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安亭华侨城共建试点示范区推进办公室。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小组听取了嘉定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嘉昆泰”协调发展的总体情况,以及安亭镇工业发展和“两城共建”的详细介绍,并表示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过程中,各地区要处理好统筹发展和自主发展的关系,把握好自己的位置,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促进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和生态的协调发展。

"百城百县百企"调研组走进嘉定安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百城百县百企"调研组走进嘉定安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1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