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7月5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会文在镇新街参加了“3.5”志愿者服务,随后前往美晨广场进行实地考察。

在美臣广场负责人的带领下,顾会文一行实地走访了人造花、绿化植物、园艺区的一些店铺,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具体经营情况。顾会文在认真听取了广场负责人对美晨广场的铺面租赁、商户结算、店铺运营、市场管理等业务转型、招商、试运行的介绍后,高度肯定了振新振兴“过时”市场、积极探索发展转型的努力。顾会文表示,振鑫应继续保持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发扬开拓进取精神,加快转型步伐,盘活资源,重复利用,打造高标准、高质量的曹安商务区;在大力发展和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市场还应注重提高商品质量和文化内涵,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不断提高顾客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嘉定区领导走访调研真新街道美陈广场

美晨广场的前身是2005年开业的上海国际鞋城。由于市场定位偏差和管理不善,国际鞋城未能蓬勃发展。在2800多家商店中,只有少数商店在街上出售小商品,这曾被中央电视台经济信息网称为“鬼城”。早期投资者怨声载道。

从去年开始,振新街被引入美晨广场,以鲜花和软装为主,打造了全市最大的鲜花批发零售市场,集开发、专业和消费于一体。成功的转型不仅振兴了资源,也给国际鞋城的投资者带来了希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领导走访调研真新街道美陈广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0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