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31字,读完约4分钟

7月17日,嘉定区江桥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传达了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上半年政府工作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工作重点,进一步集中力量确保全年工作顺利完成。镇领导、、于敏、陈、、、焦彤倩在主席台就座。与会代表审议了镇政府上半年的工作报告,并审议了镇政府2017年的最终财务报告。

嘉定江桥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今年是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年初以来,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镇以建设南嘉定桥头堡和北虹桥商务示范区为两大核心目标,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阶段性任务。他要求科学判断新形势,全面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努力解决薄弱环节;准确把握新要求,全面提升城市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为全地区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领导,努力把党建设得越来越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齐心协力,全力提升江桥市的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嘉定江桥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今年上半年,江桥镇积极实施上海“四个品牌”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建设“四区五河桥”宏伟蓝图,全力以赴,克服困难,稳步推进经济转型、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等各项任务。全镇第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有序推进,基本实现了“一半以上时间、一半以上任务完成”。下半年,围绕提高城市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建设北虹桥商务示范区的任务要求,坚持“解决薄弱环节、转型升级、优质发展”,全面推进“四区五河桥”建设,确保年初人大制定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重点是注重高质量的经济发展,加快转型升级进程;注重城市发展的高质量,促进城市功能的完善;注重高水平的政府服务,保持优化发展环境。

嘉定江桥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会议透露,上半年,全镇完成税收总收入25.2亿元,同比增长18.3%;全镇财力5.8亿元,同比增长8%;工业总产值76.7亿元,同比增长12%;工业固定资产投资6558万元,同比增长775.6%;商品销售总额达到66.2亿元,同比增长6.2%;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30.2亿元,同比增长11.1%,综合实力继续增强。产业转型方面,引进472个“1+5”主导产业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实现产值18.8亿元,四大新兴产业实现产值4.7亿元;孝义机器人、智达智能、迅迅等10个R&D总部用地项目获得区级准入,总用地面积133亩,投资18亿多元;南航上海基地、绿地大都市、雷赛智能、造币厂等在建项目进展顺利。

嘉定江桥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全面实施了河道长度制度,基本消除了黑臭水体,环境保护部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对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的专项监督工作顺利完成;苏州河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第四期完成了10条27.3公里河道的综合整治,新增河岸绿化206亩,水生植物7400平方米,大大改善了全镇的水环境。没有非法的村庄(街道和城镇)在继续扎扎实实地创建。上半年,清理非法仓储63.49万平方米,完成年度计划的81.4%,42个创作单位完成验收工作;上半年,共查处违法用地15起,累计查处违法用地121.85亩,实现新增违法用地零增长。

嘉定江桥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此外,促进民生发展,不断缩小城乡差距,不断增强民生保障,公共服务日益完善,人民生活质量稳步提高;着力夯实基础,弥补不足,不断完善城市管理体制,进一步深化基层治理,不断深化社会综合治理;坚持勤政作风,不断优化经营环境,深入开展大规模调查访问,不断提升政府效能建设,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嘉定江桥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同日上午,江桥镇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认真分析了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困难和形势,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任务。2018年,江桥镇获得经济社会综合管理“双半”奖。江桥经济城、生产促进中心、城管中队、市场监督管理处和资产公司做了交流发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江桥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9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