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近日,安亭镇启动了2018年“城市管理公众开放日”分会场和“无违法建设村创建法制宣传志愿者行动”,30名志愿者进入社区,宣传推动全镇无违法建设村建设的法律法规。

志愿者进入社区后,将配合城管宣传违章建筑、破坏荷载和改变物业使用性质的相关法律责任,同时监督城管执法队伍的纪律和表现;闲暇时参与城市管理,劝阻乱张贴、乱扔市容环境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参与各类城管执法宣传活动,向社会解释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公民守法意识,为当前全镇违法建筑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提高违法建筑整治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嘉定启动"无违建村居创建法宣志愿者行动"

接下来,城管中队将举办为期一个月的主题宣传月,引导公众积极参与城市管理,了解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树立城管队伍的全新形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启动"无违建村居创建法宣志愿者行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8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