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5字,读完约1分钟

@嘉定的朋友们!最近,嘉定一家酒店的工作人员发现门口的景观树一棵接一棵不见了!

这是怎么回事?去看看肖佳吧!

酒店工作人员介绍,7月7日上午8点,他在门口发现三个罗汉像被盗~

看完监控录像,我发现凌晨4点左右,一个男人开着一辆电瓶车出现在酒店门口~

看到周围没有人,这名男子赤手空拳将酒店前的两株罗汉松树连根拔起,放在电瓶车上,然后离开。

令人惊讶的是,一个小时后,这个人再次来到酒店门口,并拔出了另一棵树!

因此,工作人员把这种情况告诉了酒店负责人。负责人猜测这可能是附近村民的意外行为,所以他没有选择在第一时间报警。

然而!谁知道,7月13日凌晨4点,这个人又来到酒店,气势汹汹地拿出了两颗罗汉松树!

这一次,酒店工作人员选择了立即报警!

▲酒店礼宾经理尚龙龙

通过监控该男子的驾驶轨迹,警方迅速锁定了安亭镇徐佳村的一名村民!

在挨家挨户的调查过程中,警方发现家里的院子里种了很多植物,其中有几棵罗汉松树。

▲曹明黄都派出所嘉定分局

所以,在7月17日晚上,警察把这个人叫到警察局。犯罪嫌疑人翟到庭后,供认了自己的行为。

▲犯罪嫌疑人是邹

据报道,这五棵罗汉松树的价值接近1万元。几天前,翟田田被警方拘留,案件仍在调查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一棵又一棵 嘉定一男子竟连偷5棵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8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