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3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嘉定区“建设无违法建筑先进居住村”的工作要求,到年底,全区12个镇的346个建筑单位将完成无违法建筑居住村建设目标,共拆除违法建筑490万平方米。

今年,江桥镇有78万平方米的违法拆迁任务。最近,江桥镇开始拆除非法建设的农民的家园,以确保年底前完成今年的非法拆除目标!

上午,在江桥镇霍星村的拆迁现场,建筑工人正在拆除一栋260平方米的违章建筑,该建筑属于一个村民的房子。

据报道,由于江桥地区靠近市区,外来人员集中,农村房屋租赁需求大,此类违法建筑大量存在,一度难以推进拆迁工作。

为此,今年7月初,有关部门成立了一个拆迁小组。

嘉定区江桥镇霍星村拆迁队成员毛家军

通过走访住户、一对一工作的方式,非法拆迁队最终被大多数居民认可,签约率超过85%。

周先生,嘉定区江桥镇村小陈家寨村民

据该排介绍,除了开始搬迁的唐家巷外,其余三个村民小组,即陈骁家寨、姚佳寨和姚佳弄,共有121处非法房屋。

目前,其中105户已完成合同拆迁,其余16户也在努力落实,所有拆迁工作将于10月中旬前完成。

嘉定区江桥镇霍星村拆迁队队长张

据报道,江桥镇有17个村庄,涉及约22万平方米的非法建设农民的家园。目前,霍星村和霍县村的拆迁工作已经开始,其他村的拆迁工作也将陆续进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涉及违建220000㎡ 嘉定江桥镇启动农户宅基地违建拆除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5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