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1字,读完约2分钟

嘉定的朋友们有没有被一个大网络“双杂交”“读嘉定800年”?

[边肖的微信票圈风格是酱紫色]

你知道为什么吗?

9月12日,2018嘉定网络文化月启动仪式暨文学之旅“汇聚正能量,和谐生活”的“六进”活动在嘉定聚源新区阳光月光中心启动。

在活动上,以嘉定为第二故乡的著名网络V“混血儿”陈雷在启动仪式上发布了他的作品《读嘉定八百年》。卡通笔触生动地展示了嘉定800年来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改革发展以来的辉煌成就。

活动前期,嘉定区委宣传部推出了一系列社会网络视听作品,最终确定由嘉定青年作曲家关伟等人创作的歌曲《网上冲浪》为上海嘉定网络文化月主题曲,并在启动仪式上首唱发布。

嘉定知名网络企业的代表,如驴妈妈、有趣的标题、知名网络作家刘威(笔名《赤血》)、上海网络作家协会副会长、网络的好榜样、中学生的代表,一起宣读了网络文明的倡议。与此同时,本次活动发布了主题为“安全、守法、文明、共享、创新”的游戏《嘉定即将建一座高耸入云的高楼》。

"二混子""漫读嘉定800年"刷屏 原来是因为这事

[扫描代码查看]

和h5动画“寻找嘉定云之主”

[扫描代码查看]

以突破性的主题测试探索网络文化的良性发展,以独特的网络形式拉开本次网络文化活动月的序幕。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网络文化已经成为社会主流文化的一部分。如何培育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打造清晰的网络空空间,为城市文化和文明增添亮丽的色彩。嘉定区委宣传部积极探索如何弘扬时代主旋律,以网民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网络的正能量,对引导嘉定区互联网产业健康发展,发挥网民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培养“中国四好网民”,提升嘉定文化软实力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二混子""漫读嘉定800年"刷屏 原来是因为这事

今年的活动将围绕“守护青狼网络空建设文明云城”主题开展一系列具有网络特色的正能量活动,包括“网络正能量与和谐生活”、文学巡礼“六进”活动、“爱读爱读”红色经典阅读双城主题征文在线展示与评价活动、“e路守护e路开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二混子""漫读嘉定800年"刷屏 原来是因为这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5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