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7字,读完约1分钟

洗手液3元,卫生间清洁剂6元,品牌行李箱200元……最近,这个直销会很火爆。

“这些产品最初出口到美国、日本和韩国,现在基本上以出厂价在这里销售。”上海大茂箱包有限公司的销售人员正在热情地介绍产品;另一方面,徐星唯一的“淘汰”企业——上海凯米科技有限公司以消毒产品1至2倍的折扣吸引顾客...

这场直销会很火热!想“薅羊毛”的筒子抓紧啦~

6月29日,在旭兴盛创科技园39栋一楼大厅,一场企业商品直销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

这是旭兴经济城专门为辖区内企业举办的直销活动,吸引了园区内箱包、清洁用品、日用品等10多家企业。

据徐星经济城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在参观过程中发现,很多企业的商品积压,资金链紧张。因此,为此次活动做好准备将有助于企业降低库存压力,提高知名度,开辟销售渠道,并使消费者受益。“就企业反馈而言,效果还不错。我们计划今后每月举办一次直销活动,以满足企业的需求,活动规模将逐步扩大。”徐星经济城的负责人杨洁说。

这场直销会很火热!想“薅羊毛”的筒子抓紧啦~

那些想“薅羊毛”的人,快点!

圣创科技园商品直销活动:

刘成路52号39号楼1层

从6月29日到7月3日,9: 00-17: 00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场直销会很火热!想“薅羊毛”的筒子抓紧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2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