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8字,读完约2分钟

描述:上海沈心要去哪里?新民晚报记者李明溪照片

新民。来源:新民晚报

在昨天打完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后,提前降级的上海沈心中甲队似乎只剩下最后一场客场比赛了。然而,沈心总经理秦萍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是否降级仍然存在变数,目前转会没有进展。“但是,恒源集团绝对不会继续这样做。如果真的没有企业接管,那么团队可能只会被解散。”

申鑫总经理:下季仍有望战中甲 关键有无企业接手体育

根据本赛季甲级联赛的积分,沈心已经决定降B级,但秦萍告诉记者,沈心有机会留在甲级联赛,就像2013年替补大连实德留在中超联赛一样。据了解,影响沈心降级的因素有几个:第一,一旦中超联赛天津天海降级并可能解散,就需要从中甲再提升一个名额,中甲唯一降级的名额也可能被取消;第二,有传言说中甲辽足也处于不可持续的状态。如果球队解散,那么中甲也将多一个名额;第三,即使前两种情况没有出现,中国乙级联赛的冠军能否晋级中国甲级联赛,取决于它是否通过了足协的准入资格。如果不通过,沈心将有机会留下来。

申鑫总经理:下季仍有望战中甲 关键有无企业接手体育

描述:沈心主教练朱炯无奈。新民晚报记者李明溪照片

对于沈心来说,他是否能为中国打好下一个赛季将被搁置,更关键的问题是是否有任何企业会接手。秦萍表示,恒源集团绝对不会继续从事足球。现在还有其他企业在等着看它能否在短期内接管沈心。“现在时间很尴尬,现在团队的未来也不确定,这让一些企业不敢马上接手。如果短期内没有进展,那么一些球员将在合同到期后找到另一种方式,新俱乐部可能不得不花更多的钱来购买球员。”

申鑫总经理:下季仍有望战中甲 关键有无企业接手体育

如果没有人接管,沈心将被解散。这是一个每个人都不想看到的结果,但是秦萍说俱乐部现在也无能为力。“我们尽最大努力为球队找到一个家。至于能不能找到,谁也说不准。”

9月28日,在中国甲级联赛第27轮比赛中,上海沈心在关键的保级战中输给了浙江绿城,并提前三次被降级至中国乙级联赛。值得一提的是,到目前为止,沈心已经在26场比赛中丢了73个球,而且他们的防守太差了,很难抵抗绿城,降级是不可避免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申鑫总经理:下季仍有望战中甲 关键有无企业接手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