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5字,读完约2分钟

日前,上海市总工会公布了最新一批五星级“爱心妈咪小屋”,嘉定又有两个上榜,分别是泰乐的“高品质、高品味”爱心妈咪小屋和清怡轩爱心妈咪小屋。到目前为止,嘉定已有六家五星级“爱心妈咪小屋”,设施齐全、环境温馨,得到越来越多企业和女性员工的认可。

这些“爱心妈咪小屋”凭什么可以评上五星级?

嘉定五星级爱心妈咪小屋

这些“爱心妈妈小屋”有什么独特之处,为什么能被评为五星?肖佳参观了上海泰利乐食品有限公司的“好品质、好品味”爱心妈咪小屋..

这个“爱心妈妈小屋”成立于2017年9月。去年,它增加了三个独立的隔间,使环境更加私密。它配备了冰箱、消毒柜等设备,并设置了干湿洗涤平台,使哺乳期的母亲更方便地抽取和储存牛奶。

新手妈妈不仅可以在“爱心妈妈小屋”里挤牛奶,还可以把宝宝带到小屋里喂它们。小屋里的婴儿床和尿布台都有。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有健身器材、按摩设备、音响、电视等设备,让妈妈们在工作之余可以舒缓压力,放松心情。

泰泰乐公司在建立“爱妈咪小屋”的同时,还为哺乳母亲准备了特别的工作餐,公司班车和餐厅也设立了“爱妈咪席”让女员工享受关爱。

星级爱心妈妈小屋的评选标准

三星级客舱

需要基本设备,包括私人空房间、通风设备、电源插座、至少一套桌椅等。

四星级客舱

在三星级客舱的基础上,要求增加一定程度的舒适度,有一个独立的空房间,面积超过8平方米,一个空房间,一个冰箱或冰柜,消毒设备或保温设备,以及一个柔软和温暖的颜色在里面,这需要高度的环境美化。

五星级客舱

在四星级客舱的基础上,要求更加舒适,拥有独立的空客房,房间面积超过10平方米,良好的窗户照明,至少一套储物柜,客舱内或同一楼层的清洁控制台或水槽,可同时容纳至少两人的隔板(或屏风),以及至少一套软座沙发,这些都是美化所需的

这些“爱心妈咪小屋”凭什么可以评上五星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些“爱心妈咪小屋”凭什么可以评上五星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1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