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新闻:美美:“嗯,你有没有注意到闵行最近变得越来越漂亮了,来闵行的客人也越来越多了?”

好:“当然!你看,沪闵路两边的桂花都开了,上下班的路上都很香!”不仅桂花盛开,各个公园里的花也开得灿烂醉人!

好:“经过一段时间的创新,街道和小巷变得干净,社区变得明亮和温暖。”

美美:“是的,每个人都喜欢干净的闵行。但是除了环境的变化,闵行的人们也在变化。好吧,好吧,你注意到了吗?”

“快看!卫生清洁,公共服务...你做出的贡献,我尽我所能,我们的家是最美丽的!”

随着环境变得美丽,更多的客人将自然到来。由于窗口服务是对外展示的最前沿,服务人员的态度尤为重要。公用事业、医疗卫生、银行保险、酒店旅游、物业服务等12大类、36个行业、673个服务窗口,形成了合作创造、共同建设的联盟,共同提高服务质量,提高人民满意度,展现最美的行为。

从微笑做起 美丽闵行更有魅力!

“昂起头”、“保持微笑”、“注意眼神和手势”……上周五,区文明办组织了一次名为“职业素质和服务礼仪”的专项培训。从工作场所的着装规范到礼仪要求,资深的国际礼仪教师正在向我们的窗口服务人员进行详细的讲解。参加培训的学员边听边学,从最基本的微笑开始练习,规范了服务礼仪,提升了窗口服务的形象。

从微笑做起 美丽闵行更有魅力!

美丽的闵行和迷人的闵行!这种美不仅是整洁的路面,也是对文明和社会和谐的热爱。

让我们从微笑开始,为美丽的闵行增添魅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从微笑做起 美丽闵行更有魅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9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