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熊辉路公交枢纽近日正式开通,闵行20号、772号、浦江2号陆续入驻,方便了闵行卢汇小区周边近5万居民。

熊辉路公交枢纽站位于熊辉路、路南路,紧邻浦江市瑞河区,是闵行区路惠的一个大型居住区。主要是优化了鹿回头小区的公交网络,进一步缓解了以往鹿回头小区居民出行困难的问题。熊辉路公交枢纽站正式开通后,对772路、闵行20路、浦江2路、浦江3路等4条公交线路进行了优化调整,其中772路、闵行20路、浦江2路的起点将从原三鹿高速公路卢汇枢纽站调整到鲁南路熊辉路公交枢纽站,即西约2.4公里。

闵行:四条公交线路优化进鲁汇

记者了解到,在772路和闵行20路的延长线上,共有五个站点,分别是:扎杭路西环路、扎杭路熊辉路、熊辉路鲁宁路、熊辉路颜回路和熊辉路路南路。在浦江二路的延长线上,增加了三个站:鲁南路三鹿路、鲁南路惠珍路和熊辉路鲁南路。浦江三路改道后,永建路和浦兴路两个车站将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他们将从扎行路的燕辉中路前往鲁南路的浦兴路,并增加四个车站,分别是扎行路的熊辉路、颜回路的熊辉路、鲁南路的熊辉路和浦兴路的鲁南路,这将进一步方便周边社区的居民,如浦江瑞河市的第一、第二、第八、第九街区和新会绿园。走了十多分钟。

闵行:四条公交线路优化进鲁汇

经过线路的延伸和优化,瑞河城街区周围的公交空白点被填满。浦东商南一号线运营公司业务经理张果表示,今后他将实时关注客流动态,并根据客流情况逐步优化网络,为路惠居民提供便捷的出行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四条公交线路优化进鲁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9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