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2字,读完约2分钟

东方记者田玉林。据该网站11月13日报道,近日,首个以“万科”命名的商业中心在上海七宝进行了试运行,在购物中心3楼设立的“老公储物间”引发了网友的口角。这是购物中心的贴心服务还是吸引顾客的噱头?

描述:丈夫的室内视野

记者昨天实地走访了七宝万科广场,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老公储物室”只是商场为男性金卡以上会员开设的一个功能性的空服务室。除了提供舒适的空休息室,还有许多娱乐体验,如报纸、杂志和视频观看。要获得此金卡,您需要当天在七宝万科广场指定店铺生成相应的消费,当微信公众账户累计消费点数达到200点时,您将自动升级为金卡会员。

闵行:商场开出“老公寄存室”设门槛

描述:只有持有金卡或以上的会员才能进入

描述:丈夫的室内按摩椅

“丈夫的储藏室”在几百米之外,购物中心的另一边有一个“母婴室”。与“丈夫储藏室”外的装修相比,它更“低调”。蓝色玻璃门紧闭着,可以通过商店的标志找到。

描述:万科商场“母婴房”

虽然“老公储物间”是针对部分消费者的,但记者观察到万科商场的休息区比其他商场更人性化。这些休息区通常位于几个商店之间,主要是沙发,它们的数量比一般的购物中心多。

许多人认为“丈夫的储藏室”回应了大多数男性同胞的共同心声,减轻了陪妻子购物的“劳动”。然而,一些十几岁的网民打趣道:“你去购物的时候,你必须带着你的丈夫去购物!如果你把它存起来,最好放在家里。”一些网民也表示,这个想法是可行的。创意也很充分,但直接把他命名为“丈夫的储藏室”多少有些耸人听闻和引人注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商场开出“老公寄存室”设门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9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