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2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区消息:吴京自行车队又上路了!上次我以“看吴泾”为主题感受吴泾的发展变化,这次我更接近于“创造完美”,走进菜市场,发现问题,弥补不足。

在吴泾镇团委的领导下,整个队伍显得健康而充满活力。一路上,大家说说笑笑,顺便看了看吴泾的美景。然而,每个人都承担了参加这项自行车活动的任务。过了一会儿,队伍来到了第一个“任务点”——吴泾菜市场。休息片刻后,年轻的“啄木鸟”检查是否有任何不足之处,并指出来说服他们进行纠正。吴泾菜市场的整体环境比较卫生,但是由于双十一购物节,很多快递都堆积在入口一侧的快递点,有些凌乱,甚至影响交通。自行车队发现后,立即上前解释情况,并希望负责人将他们转移到商店,以免影响道路的清洁。信使兄弟非常配合骑马队的提醒,并立即开始组织起来。

闵行:骑行队伍再出发 争做“创全”啄木鸟

尽管武进菜市场一直很整洁,而啄木鸟却在追求完美,但自行车队的队员们还是继续发挥着他们的“抢眼”。护栏的维护、展位周围的卫生、灭火器的保质期等。看到需要整改的问题,大家都主动与展台负责人沟通。在过去,“创泉”这个词可能会被更多的人听到和看到。在这一天,实际上更实际的做法是大声说出来。离开武进市场,自行车队继续前进。第二个“任务点”是位于永德路的红梅农贸市场。在市场入口处的白板上,对市场食品安全检测进行了清晰的宣传,表明整体管理相对规范,监管力度很强。然而,美中不足的是,市场占地面积大,摊位多,每天产生的垃圾也多。市场的垃圾桶周围放了几个垃圾袋,这确实影响了环境。

闵行:骑行队伍再出发 争做“创全”啄木鸟

由于自行车队的努力,每个人都找到了市场管理来协调,并了解到垃圾处理将在每天不同的时间进行。啄木鸟建议管理层进一步加强宣传,甚至在垃圾被清理之前就努力保持干净。市场也认可“创新”,决定加强宣传,进一步改善市场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骑行队伍再出发 争做“创全”啄木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9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