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2字,读完约2分钟

关键词:破碎的道路

据闵行区介绍,由于地理因素和城市建设中的历史问题,闵行区存在一定数量的道路破损,不仅堵塞了城市的毛细血管,也降低了市民的舒适度。因此,在闵行区“十三五”规划中,计划开通58条“断路”。

上周,边肖介绍了从闵行到徐汇、长宁、松江、青浦、浦东的12条“区对区”道路的进展情况,其中一些属于这58条“破路”,那么一些“破路”在哪里?工作什么时候开始?让我们看看你家门前是否有一个。

竣工道路:5

集坦路:北青公路-罗家港

江月路:苏肇路-临海公路

春申路:华靖港-老沪闵路

洪敏路:新京港-万源路

合川路:洪敏路-顾美西路

已开工道路:17条道路

金凤路(宝乐路-区界);高技路(青浦区-集潭路);回龙路(青浦区界-北青公路);景洪路(金都路-华靖港);湖兴公路(华宝路-九曲港);平阳路(合川路-万源路);梅州路(杜源路-杜庄路);新都路(平安路-沪闵路);万源路(沪闵路-顾美西路);全程规划,全程规划(紫竹教育园);陈星公路(普兴公路-武康路);横南路大桥(跃进河大桥);合川路(吴中路-延安西路)(顾美西路-古岱路);长林路(普冶路-普兴公路);济和路(寂地路-吴淞江大桥西)

闵行58条"断头路"今年开工 年底力争竣工30条

有7条通路

绿色雪松路(虹景路-金辉路);崔玉路(洪松东路-吴中路);东川路(江蕙路-碧溪路);凤青路(碧江路-瑞丽路);规划第二条道路(紫竹教育园区);北五路(红梅南路-京东路);合川路(东兰路-曹豹路)

在58条“断裂道路”中,目前有29条道路已经开工(包括竣工和大规模进场),其余29条道路尚未开工。计划今年第一季度开工3条道路;第二季度启动了五个项目;第三季度启动了13个项目;第四季度启动了八个项目。到2017年底,所有58条“断路”都将开工,30条将竣工。

闵行58条"断头路"今年开工 年底力争竣工30条

58条断裂道路的开通将进一步完善闵行路网,明显优化城市框架,改善城市交通功能。城市交通网络建设不仅关乎经济,也关乎民生。对于市民来说,这使他们的幸福更加真实,出行更加方便,也是闵行建设生态宜居主城区的重要一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58条"断头路"今年开工 年底力争竣工30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7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