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08字,读完约3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作为闵行区2017年的一项重大工程,闵行区老年护理之家自去年底开始受到市民的广泛关注。在以前的区长网上办公室里,一些市民专门就老年疗养院的建设咨询了区长。

现在,几个月后,你知道ta建设的进展吗?另外,你知道闵行还有其他养老院吗?来,敏敏带你去看看——

闵行区老年疗养院将于下半年开业

初步准备就绪

闵行区老年护理之家(上海中医药大学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闵行分院东校区)位于浦江镇中心,靠近浦兴路,靠近浦航路赵楼路,距离地铁8号线延长线(浦航路站)仅800米。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4.8万平方米,拥有400张床位,于9月正式开工,2019年底竣工。

经与区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协商,敏敏了解到该疗养院目前正处于部分项目的审批阶段,计划于今年4月完成前期工作。

闵行区老年护理院建成后,将满足当地老年医疗保健需求,满足浦江地区与二级综合医院功能相适应的医疗服务需求。它将与武进医院改造为闵行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同步规划、建设和评估。

闵行区老年护理之家注重医疗与护理的结合,利用吴泾医院中西医诊治的特点,将改变浦江地区老年人看病难的局面。建成后,闵行区老年疗养院将全面满足辖区内老年居民的医疗服务需求,为周边社区老年居民搭建一座近距离、高质量医疗保健服务的桥梁,满足该地区老年人的需求。这也将成为闵行区的一个新亮点。

满足居民需求 闵行老年护理院下半年开工

除了即将开业的闵行区养老院,你知道闵行区还有其他养老院吗?

敏敏从卫生计生委了解到,除了闵行区老年护理之外,我区还有四家老年护理之家,其中两家是公立老年护理之家,两家是私立老年护理之家。你知道他们在哪里吗?亲密的尴尬已经为你总结了很久,让我们看看-

江川红十字老年疗养院

江川红十字老年护理之家位于江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沧源分站,拥有病床99张,住院医师6人,主治医师1人。

地址:永平路61号

电话:64356116

华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红十字老年护理之家

华草红十字老年护理院设有综合医院(宝乐路2号)和王集分院(鸡寨路450号),共有床位130张。

地址:宝乐路2号

电话:62211540

军用和民用疗养院

上海闵行区私立军民护理院主要经营内科和老年医学。

地址:沪闵路309号

电话:54712775

同心疗养院

同心养老院有540张床位,有内科、康复医学和中医,是本市医疗保险的定点单位。

地址:双柏路1328号

电话:33509098

今后,闵行区老年护理之家将与全区其他几家老年护理之家携手合作,为闵行区老年群体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我相信,在全区众多老年疗养院的共同发展下,将为闵行的医疗护理服务增添更多动力,共同为老年群体打造一个方便宜居的温馨家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满足居民需求 闵行老年护理院下半年开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7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