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4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浦江镇禁毒办召开了2017年禁毒业务培训会议,镇内各村、居(委)83名禁毒专家参加了会议。

在培训会上,浦江镇禁毒办总结了2016年工作情况,通报了2016年禁毒工作评估结果,并对下一步禁毒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签署了《2017-2018年浦江镇禁毒工作目标责任书》和《2017年浦江镇全省禁毒工作目标责任书》。禁毒工作责任书;二是纳入绩效考核,建立考核排名通报制度;三是组织开展禁种铲药工作;四是充分掌握已登记吸毒人员的基本情况和家庭情况,做好管理工作;第五,吸毒者进入网格平台的及时性、真实性和准确性;第六,做好日常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

闵行浦江镇召开2017年度禁毒工作业务培训会

UNODC培训会培训了基于网格的禁毒工作台账系统的操作流程,组织学习了操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结合实际情况部署了存在的问题。

浦江镇社会工作综合服务站的孙丽以“远离毒品,珍惜生命”为主题,向与会人员宣讲禁毒知识,并以ppt的形式讲解毒品的定义、种类和危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浦江镇召开2017年度禁毒工作业务培训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7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