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9字,读完约1分钟

闵行区大力开展以清理环境、清理害虫孳生地为重点的环境整治活动,解决了一系列关系民生的环境卫生问题,预防和控制了春季各类传染病的发生,全面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环境卫生管理水平。

车沟村精心安排近期爱国卫生月活动,实施了一系列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一是成立环境健康整治小组,落实专人管理;二是加强宣传教育指导,利用各种渠道不时开展爱国卫生、食品卫生和疾病预防教育活动;三是加大清扫力度,主要是督促清扫人员各司其职,加大所辖路段的清扫力度;四是在重点地区开展专项卫生整治工作,主要针对违法建筑、卫生死角、乱丢垃圾和在农村外国居民住宅区乱丢垃圾;五是做好日常卫生管理,主要是清洁周边环境,如村内移民居住区、村内主要道路、绿化、公厕垃圾箱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车沟村开展爱国卫生月整治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6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