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3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闵行区的说法,它是以“两个目标”为指导的。它的定位是管理、指导和协调14个城镇(工业区)的文化和体育中心,并以当地人民的文化需求和优质服务为指导。它将公益手机电影发送到社区中心、村庄、养老院、部队、学校、建筑工地和其他人们真正需要它们的地方。截至6月底,共放映公益手机电影719部,受益人数超过7万人。基于“三个内容”。在考虑不同年龄段群众需求的基础上,每月选择新的电影推荐,采用菜单式预约放映模式,以服务的准确性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将时代主题与电影宣传相结合,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建军90周年为主题,推出一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主流文化的公益电影作品;根据当前的国情、市场条件和地域条件,每部电影前将放映以“中国梦”、“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文明”、“科教”、“禁毒”为主题的公益文明宣传片。以“四个机制”为保障。社会参与供给机制,通过公开招标,借助社会力量优化公益电影放映服务管理模式;计划需求咨询反馈机制将群众需求与筛选计划相结合,实现“按需”配送服务;管理与监督并重,定期对所有流动放映点进行电话回访和现场检查,并将公益性流动电影放映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大众评价的反馈机制通过对电影放映内容(片名、时间、地点、时间等)的认可,有助于提高公益手机电影的水平。)和调查市民的满意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文广局精准服务优化公益流动电影配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4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