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9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区新闻报道:“我的热情就像一团火,燃烧了整个神奇的首都~”

好了,好了,别唱了,敏敏已经感受到了太阳公公如火如荼的热情!猜猜看,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像敏敏这样的大多数莫德的朋友都被迫蹲在家里。

但是坐在家里是不好的,尤其是当孩子们在暑假的时候,这是放松和学习的好时机。我们怎么能每天在家里浪费时间呢?

爸爸妈妈,你想找一个既舒适又有趣的亲子游的好地方吗?嘿嘿,敏敏已经准备好了!今年8月,在闵行的几个商场里有各种各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你可以找到自己的亲子游,没有“敏”。据说许多活动都是免费的!

让我们看看你最喜欢的敏敏活动是什么。

虹桥天地:冒顿最大的猪佩吉主题游乐场,70%的区域是免费游玩的

当敏敏看到这个朋友圈时,他感到震惊。三秒钟后,他意识到佩吉,一只最喜欢的猪,要来参加我们的大旅行,所以他跑去向我所有的朋友汇报!

据说,虹桥天地小猪页面主题展占地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它不仅推出了小猪佩吉室内主题游戏区,还增加了几个新的亮点,如嘉年华摩天轮,海滩公园,小猪佩吉的农场,嘉年华大道和兔子小姐的冰淇淋车。

在这里,孩子们可以获得结合了夏季主题的“学校露营、热气球旅行、游乐园滑梯和大泥坑”四种升级的互动游戏体验。

这里是关键点。这一次,70%的主题旅游区可以免费参观。

佩吉摩天轮、了望塔+滑梯、爷爷的小火车、小猪的热气球、小猪的舞台剧、佩吉的下午茶、嘉年华大道、兔子小姐的冰淇淋车、佩吉的家,全部免费!其中,佩奇摩天轮、嘉年华大道和兔子小姐的冰淇淋车都是新项目。你可以带着你自己的孩子到处去拍!

不用"战"高温 闵行8月商场内亲子游大公开

注:收费区是页面游乐场的一个地方,需要凭票进入。每张票仅限一名成人和一名儿童。其他自由区域不受限制。

提示:

时间:8月8日-10月8日

地址:申昌路688号

交通:地铁2号线/10号线(虹桥火车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不用"战"高温 闵行8月商场内亲子游大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2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