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2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莲花路地铁站空中走廊项目位于闵行区梅陇镇,东至古坊路侧莲花国际广场,南至地铁1号线莲花路站,西至规划中的洪敏路龙城国际,北至万源路。

桥甲:连接莲花路地铁站前的广场部分(建成后将直接连接地铁站二层)

b桥:连接南方购物中心部分(建成后,将直接到达南方购物中心二楼)

c桥:连接莲花国际区(不像其他桥,不会进入商场,入口位于友谊商场前)

d桥:连接程凯中部

自工程开工以来,所有桩基、承台和柱均已完成,全桥上部结构钢箱梁安装也已完成。现阶段主要任务是建设全桥二层钢雨棚、桥面系统和高压安装,确保2017年全部施工任务完成并投入使用。

每座桥梁的施工进度

截至目前,A桥雨棚钢结构已安装80%,高压安装已完成60%。

B桥桩基、承台、立柱已完成。它像一条游龙,连接着立交桥和南方商业大厦的二楼。

目前,C桥的雨棚钢结构、高压安装和装饰板安装均已完成。从照片上可以看出,C桥的人行电梯也已经安装完毕。

D桥钢雨棚安装完成,高压安装完成!

下一阶段项目计划

下一阶段主要采用a桥和b桥的雨棚安装、高压安装和装饰板安装;d桥装饰板安装和全桥玻璃及不锈钢扶手安装是主要的安装方式。

这一“四通八达”的空中走廊不仅促进了周边地区的发展,也体现了“品质南、品味南、品味南”的发展理念,将带给人们更加便捷舒适的商业休闲体验。随着空中央走廊的发展,很快,每个人都可以通过空中央走廊在地铁站、周边商业建筑和商业广场之间自由穿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莲花路地铁站前空中连廊建成80% 年底踏上"都市飞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2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