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89字,读完约3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闵行区已经悄然披上国庆“外衣”迎接国庆的到来。

在路上

国庆节前夕,高架红梅南路正式通车。它是继莘庄立交和沪闵高架之后又一条强大的西南通道。它的通车极大地改善了市中心与闵行区和奉贤区居民之间的交通。在这个假期,闵行居民将可以在高架道路上骑车,在南北向的道路上跑步。

闵行区喜迎祖国六十八周年华诞

国庆节期间,地铁站换上了新衣服——走进新庄地铁站,两排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风中飘扬。我们的闵行轨道交通建设也和这些红旗一样“繁荣”——五号线南段全线开工,整体工程预计2020年竣工通车;浦江线计划于今年年底建成并试运行,主体结构目前已经完成;15号线正式进入盾构施工,预计2020年开始试运行。多个铁路道口的开通将填补闵行立体交通的空空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闵行居民的出行将更加便捷。

闵行区喜迎祖国六十八周年华诞

闵行的公交车前也悬挂着红旗。这两个红旗伴随着公交车走遍了闵行南北,把国庆的祝福送到了闵行的每个角落。截至今年10月,闵行已新建4条公交线路,优化7条,极大地提高了市民出行的便利性。

在家

一面红旗倒映在水中,半个水池生锈了,半个水池是红色的。用国庆元素装饰的社区非常漂亮,这是我们“美丽家园”的收尾!闵行区从去年开始建设“美丽家园”,许多符合条件的社区经过一些改造和创造,面貌焕然一新。普通人的生活质量有所提高,环境变得更加美丽,居民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闵行区喜迎祖国六十八周年华诞

大约

沿着路边走,抬头望去,你可以看到五彩缤纷的花坛,洋溢着节日的气氛。今年以来,全区已建成65个不同颜色的花坛和镜子,面积达8000平方米。各街道和城镇也根据地域特点增加了许多特色街景,形成了10多处各具特色的绿色街景,如江川路“中国樟树街”、“浦津街绿色雕塑”、“虹桥商务区中轴线绿化带”、“七彩五宝路”、“七彩河滨绿地”。

闵行区喜迎祖国六十八周年华诞

公园的花坛和镜子也为节日增添了“花”——在闵行的主要公园里摆放了各种各样的花坛和镜子,这些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上点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为闵行的国庆增添了活泼、灵动的气氛。今年,闵行公园结合“门长制”,在每个公园安排一个门长进行长期监管,以维护公园环境,保持环境整洁,为市民赏花郊游创造一个良好的场所。

闵行区喜迎祖国六十八周年华诞

[/s2/]在我心中

国庆节放假,但爱情从来没有假期。宋新小学的孩子们把他们的画挂起来进行慈善义卖,并将募集的资金捐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也有很多人选择慷慨解囊,无偿献血来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祝福。

这样的善行、爱和慈善在闵行经常发生——三个好心人帮助了晕倒的老人,但没有留下名字;高中生有足够的勇气去抓跳楼的女孩...这些善良的人们在无私的帮助下,不折不扣地为祖国68周年送上了一份温暖的“礼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喜迎祖国六十八周年华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0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