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了更好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黄都花园居委会于2017年10月17日下午组织了“庆祝重阳节,做重阳糕”的社区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邀请了一些社区志愿者和一些党员参加。他们通常在居委会的社区工作中积极协助我们,帮助我们巡逻和检查,帮助我们改造走廊,帮助我们开展美丽家园活动。因此,值此节日之际,我们与七宝街美食餐厅共同组织了这次活动。主要活动是学习如何做重阳糕,老街餐厅的工作阿姨将现场示范,并教居民。居民的阿姨们也努力学习,充满热情。他们向老师询问生产原理、生产过程和生产材料等。他们都说回家后可以自己做。活动结束后,我们为每个阿姨准备了一个重阳糕,并把它送给了阿姨们,她们非常开心。

闵行七宝镇:喜庆重阳节 欢做重阳糕

这次活动不仅弘扬了我们的节日文化,传递了我们居委会的节日祝福,也团结了我们的志愿者,感谢他们对我们社区的贡献。建设一个文明的社区和美丽的家园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并希望更多的居民能够参与其中,为社区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七宝镇:喜庆重阳节 欢做重阳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9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