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92字,读完约4分钟

一等奖?

又一个一等奖?

仅在一周内,闵行区军联幼儿园的孩子们就获得了市级和国家级“快乐体操”的第一名。你可能不相信,但这些“小体操运动员”有着强劲的动作、挺直的姿势和自信的微笑,实际上平均年龄不到6岁。

闵行“梦娃”体操场连续获得多项荣誉

2017年10月28日,上海首届快乐体操锦标赛拉开帷幕,闵行区军联幼儿园大、中两个体操队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中,这些“可爱的体操运动员”在全市41个队和700多名年轻运动员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在团体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在装备比赛中,中队男生获得团体金牌,中队女生获得团体银牌,大队男生获得团体铜牌,大队女生获得团体铜牌。

获全国一等奖 闵行这些"体操小达人"老结棍了

注意!挺起胸膛!~我们很快就要去玩了~

来吧,我想继续前进!

别紧张,我能行!

在赢得全市比赛一等奖后,这些“可爱的小宝贝”不再傲慢,继续努力练习。一周后,军联幼儿园的12名小朋友再次参加了2017年“快身体杯”全国快乐体操决赛。在赛场上,他们以清晰有力的动作、自信挺拔的姿态、大方可爱的笑容赢得了评委和老师的掌声,最终获得了全国快乐体操决赛团体赛一等奖、通关接力赛女子组一等奖和男子组二等奖。

获全国一等奖 闵行这些"体操小达人"老结棍了

一,二,三!法官老师,你看到我的行动标准了吗?

呵呵,我们是最棒的!

~亲吻我的小奖杯~

除了军联幼儿园,我们在闵行区也有这样的幼儿园,在2017年全国快乐体操决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带着你的孩子来看幼儿园-

2017年全国快乐体操决赛闵行区获奖幼儿园名单

1.艾博曹保果幼儿园:通关比赛男女队二等奖;一等奖在二等装备比赛中授予了男子和女子两个队。

2.军联幼儿园:快乐练习一等奖和优秀指导奖;女子通关一等奖和男子通关二等奖。

3.隆明路幼儿园:男女通关竞赛一等奖。

4.隆白二幼儿园:快乐练习一等奖。

5.紫竹幼儿园:快乐练习一等奖、优秀教师奖、优秀创作奖。

6.浦江三友:快乐运动二等奖;器乐练习大班获女子二等一等奖、男子二等一等奖、男子三等一等奖、女子三等一等奖。

7.康城幼儿园:男子通关一等奖,女子通关二等奖;男子二等奖,女子二等奖,女子三等奖。

快乐体操,让孩子们快乐成长

这些“梦娃”在体操上的优异成绩,不仅归功于老师和学生两个多月的刻苦学习和刻苦演练,也与军联幼儿园快乐体操教育模式密切相关。

作为上海快乐体操试点园区之一的军联幼儿园,本着“普及快乐体操教育”的原则,构建了“多样化”、“精准化”、“游戏化”、“趣味化”的快乐体操教育模式,旨在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健康的身体,在体操运动中感受到满足和快乐。

获全国一等奖 闵行这些"体操小达人"老结棍了

对教师进行体操训练,组建活动项目组。军联幼儿园邀请专业人士对教师进行专业体操训练,使幼儿园教师基本掌握快乐体操的教学方法和手段,帮助幼儿学习体操。同时,成立了快乐体操项目组,设计了三个年龄组的活动和运动项目,将快乐体操融入儿童的日常生活。

获全国一等奖 闵行这些"体操小达人"老结棍了

把体操和课程结合起来,激发孩子们对体操的热爱。军联幼儿园将快乐体操融入幼儿园体育课程,成为课程建设和发展的一部分,形成一套适合儿童的快乐体操活动,并推广到整个公园,让儿童在有趣的活动中享受快乐体操。

引导家长一起参与,体验体操的乐趣。军联幼儿园还将蹦床、自由体操、跳跃、单杠、平衡木和双杠融入到一年一度的亲子运动会中,让家长和孩子一起感受体操带来的快乐。同时,每学期都为家长开设快乐体操活动课,让家长知道体操不仅能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还能促进“多元智能”的发展,真正向家长展示科学有趣的体操,获得他们的理解和支持。

获全国一等奖 闵行这些"体操小达人"老结棍了

习近平同志在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中指出:“优先发展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近年来,闵行推进特色课程,实施素质教育,尊重学生个性,开发人的身心潜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在实践活动中,儿童不仅发展了个性,提高了身体素质,而且很好地锻炼了独立性、合作性、交流性、解决问题性和创造性,为将来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获全国一等奖 闵行这些"体操小达人"老结棍了

包敏,你是我们祖国未来的希望。祝你全面发展,蓬勃成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获全国一等奖 闵行这些"体操小达人"老结棍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9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