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0字,读完约2分钟

2019年高考即将到来,虹口区共有5个考点。玉米提醒每个人不要在考场出错。试卷必须放在一起,尤其是准考证,千万别忘了带!

玉米将引导车辆绕过试验场。请立即停车,不要停留在试验场入口处,以确保试验场周围道路畅通。我也呼吁大家尽早出门,选择公共交通是一个好方法。

附近的机动车检查点和停车点

1复兴高级中学

南站路28号

复兴高级中学周围的停车资源很紧张。考生家长如需开车到学校,应服从交通警察的现场指挥,下车后迅速离开考场,避免交通堵塞。

中国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红馆路88号

周边停车参考

瑞虹月亮湾地下停车场

地址:红馆路近瑞虹路

汽车的数量大约是300辆

彩虹路上(洪飞路-瑞虹路)

道路一侧的停车位

汽车的数量大约是20辆

瑞虹路(彩虹路上-临平路)

道路两侧的停车位

汽车的数量大约是50辆

洪飞路(彩虹路-临平路)

道路一侧的停车位

汽车的数量大约是20辆

3北郊高级中学

曲阳路497号

北郊高中附近的停车资源很紧张。考生家长如需开车到学校,应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下车后迅速离开考场,避免交通堵塞。

4

南湖职业学校

三门路661号

南湖职业学校周边停车资源紧张。考生家长如需开车去学校,应在现场听从交通警察的指挥,并在考生下车后迅速离开考场,以避免交通堵塞。

五区教育局过渡校区

北站路730号

区教育局过渡校区周边停车资源紧张。考生家长需要开车去学校时,应听从现场交警的指挥,并在考生下车后迅速离开考场,以避免交通堵塞。

特别注意

根据实际情况,交警将视情况对考场附近的道路采取临时控制措施,并要求司机积极配合警方,不要在学校周围的道路上随意停车。同时,交警还将加强对车辆乱吠、乱停车等违法行为的执法和管理,确保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最后,编辑建议考生及其家长提前踏上考场,熟悉周围环境和交通状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年上海高考虹口区考试中心周边道路交通管制及停车指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