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12月5日,第32届国际志愿者日,吴泾镇在红梅靖远区第一居委会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了“别忘了你的首创精神志愿者同行”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镇科技信息办公室与3d打印携手走进社区,与志愿者一起向社区居民和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推广科技创新文化。

不忘初心志愿同行 吴泾镇在开展志愿活动

在活动现场,乐高团队建造了一个五彩缤纷的志愿者之心;永恒之花小组把一片花瓣画成了一幅画;3d打印团队学习了3d打印的工作原理,3D打印是通过层层叠加来制作物体。在解释的同时,手术示范印了一颗志愿者的心。只花了十分钟,一颗志愿者的心就出现在了每个人面前。每个人都对科学技术的发展感到惊讶。在展览区,印制的志愿者心脏钥匙链与每个人分享作为纪念。

不忘初心志愿同行 吴泾镇在开展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谊、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断形成和巩固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在国际志愿者日,让每个人都跟上时代的步伐,走近改变了生活的先进科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不忘初心志愿同行 吴泾镇在开展志愿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7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