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81字,读完约3分钟

在新的一年里,闵行迎来了新的开始。记得去年,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区政府的干部职工们举办了一个主题为“醉美人与闵行”的摄影展吗?近日,敏敏在区办公室会议中心一楼看到一系列摄影作品,展示了闵行在新时代、新起点的迷人魅力。原来,这是“镜头中的魅力闵行”人民摄影展。这些摄影作品都出自上海闵行区群众艺术馆第一摄影班的学生之手。用他们的镜头捕捉周围美好的生活,让他们看起来像心中的闵行。你想看吗?

这么美的闵行你认得出吗 拍摄者可能就是你的亲友

在此之前,敏敏想问大家,闵行在你心中是什么样子的。

它是早上穿梭的轨道交通的形象,从地面升起的宏伟的标志性建筑,还是流淌着水的古色古香的小桥?

闵行的美在于它的宏伟、它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它的人文情怀和它的文化自信。本次摄影展展出了80多幅摄影作品,班里大多数学生来自闵行区各个街道和城镇的人们。通过一年的培训,他们提高了自己的摄影技能,不断提高自己的艺术和文化素养。接下来,让我们享受他们的摄影。

这么美的闵行你认得出吗 拍摄者可能就是你的亲友

桂玉伟桥迹

吴泾镇双柏居委会

孙林·赵家楼

蒲津街道石伯尔居委会

孙新明决战时刻

新庄镇新城苑居委会

伟大的工匠钱传民

莘庄澳赛花园

吴腾飞

阴三颛桥镇居委会

丁庆

花草镇九运居委会

陈汉文一心铸就梦想

江川路街道华江一居委会

李春华,你是我的眼睛

七宝镇航华寺村三居委会

周红梅路高架开通

吴泾镇新村居委会

闵行体育公园

上海康城

刘文康滚动灯

颛桥镇颛顼村

叶拽根抓住了它

颛桥镇颖园

许昕闵行彩虹家园

颛桥镇爱路世纪新苑

朱对的继承

洪欣社区学校

李刚七宝之夏

闵行区委员会党校

叶入党的第一天

梅陇镇春申城居委会

世界在各种各样的情况下,他们在镜头下用心感受闵行的魅力。新的时代、新的起点,是闵行改革开放取得巨大成就、日新月异的重要时刻。闵行人记录了闵行的环境变迁、人们的生活、旅游、文化、教育、大项目、大活动、民俗、民间工艺等。或者捕捉美好的瞬间,或者表达长期的情感。它们都表达了在党的领导下,闵行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文化繁荣、生活富裕的成千上万个场景。

这么美的闵行你认得出吗 拍摄者可能就是你的亲友

如果您也对摄影感兴趣,您可以报名参加闵行区群众艺术馆2018摄影拓展系列的“拓展新摄影空室”数码后期培训(虹桥站)!

注册对象:主要是在上海生活和工作的摄影师

地址:万源路2800号一楼会议室

具体联系人:杨青

电话:021-60292295

除了课程安排之外,从现在开始到2月7日,您还将在闵行区艺术博物馆(宋新路350号)和第四届上海青年摄影艺术展闵行巡回展等着参观!

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携手共建美丽的闵行。我相信越来越多的人会发现闵行的魅力,让闵行成为我们的成功之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么美的闵行你认得出吗 拍摄者可能就是你的亲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6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