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了保证学生们有一个安全、文明、快乐的寒假,1月29日下午,闵行区艾博村的社区民警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寒假安全讲座。

在讲座中,金警官谈到了安全旅行、防止诱拐和欺骗的安全,以及冬季使用火、电和煤的安全。当你出去玩的时候,你必须紧跟父母。万一你迷路了,你应该学会利用周围的资源,比如警察、保安和景区工作人员。当你一个人在家时,使用家用电器时要注意事项。不要在家里乱动电器,注意用电用气的安全。不要轻易给陌生人开门,在紧急情况下打110,教青少年更好地保护自己。

闵行爱博二村开展寒假安全讲座

在场的家长和孩子认真听讲,感受深刻,使社区青少年学会了从自己的角度保护自己,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与此同时,他们还表示,今后应该多参加这样的讲座,增加他们的知识,在一个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中健康成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爱博二村开展寒假安全讲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6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