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2月1日下午,普金司法所组织召开了普发金印座谈会和法律服务工作调研会。会上,司法学院首先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分析部署了2018年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任务。浦发金印律师集团的律师们一个接一个地开会交流,分享当村律师的喜怒哀乐。本文回顾了浦发金印律师集团的形成过程,赞扬了律师在法律服务公共服务中的敬业精神和积极能量。会议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重视法律服务,为普金人民谋利益;二是要结合普金的发展,更加自觉地将法律服务工作与社会治理结合起来,特别是要关注社会治理中的难点和痛点,为构建和谐的普金做出贡献;第三,司法机关应主动加强服务、协调和整合。这次会议不仅是一次工作推进会,也是对法律服务工作的一次“大调查”。一方面,会议分析了过去的不足,安排了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制定了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另一方面,我们充分了解律师的工作状况、存在的问题和对法律服务的看法,进一步提高律师的服务热情、服务水平、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普金的法律服务工作必将成为一项造福群众、赢得律师、让村政府满意的实践工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召开浦法锦音座谈会暨法律服务工作调研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6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