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2字,读完约1分钟

好消息!据区交通委员会介绍,今年,嘉定区通过与附近的商业公共停车场合作,提前增加了360个共享停车位,超过了300个停车位的年度计划。

比如外港镇兴华社区的兴华区,最早只有8个停车位。虽然2012年通过绿化调整,停车位增加到78个,但仍远远不能满足该区110多辆车的停车需求。

▲兴化社区

在今年停车资源共享工程实施过程中,外港一号停车场拿出60个车位与兴化社区共享。

ψ

外港第一停车场

目前,该社区的居民可以在每天下午5: 00到第二天上午9: 00之间以每月50元的价格停车,周末全天停车,只要他们登记他们的财产并签署合同。

自2017年起,嘉定将缓解停车冲突纳入区政府的实际项目。通过与附近停车场的协调,停车位将以与住宅停车场相同的价格提供给居民。到目前为止,整个地区已有970个共享停车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嘉定新增360个共享停车位提前完成年度计划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