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消息:3月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世忠与湖北省武汉市区精神卫生中心门诊副主任倪华进行了视频连线,并对其在沪家属表示慰问。方世忠指出,加强心理咨询和人文关怀是打赢防疫斗争的重要环节。面对严峻复杂的防疫形势,倪华主动请缨,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毫不犹豫地投身于防疫第一线,充分诠释了医务工作者奉献的崇高精神。希望我们能继续发扬吃苦、拼搏、奉献的精神,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努力为每位患者输送积极的能量和信心,继续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同时,方世忠要求区里有关部门要照顾好援鄂医务人员的家属,真正做到一线同志安心工作,后方家属安心温暖。

副区长秦立平,区政府办公室、区卫生委、区精神卫生中心相关领导参加了慰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长方世忠视频连线慰问徐汇援鄂医务人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82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