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7字,读完约1分钟

2020年徐汇区重点企业

在线招聘会

为了帮助企业招聘紧缺人才,为大学毕业生、退伍军人和其他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和职业机会,徐汇区正在开展“万家企业、万家岗位云招聘月”。

游戏2:2020年徐汇区重点企业网上招聘会

招聘将通过在线视频宣传、在线简历收集和在线视频面试完成。诚邀企业和求职者参加会议!

招聘会

2020年3-4月

与会者:

徐汇区重点企业

临港工业区、漕河泾开发区、临港松江科技城、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企业

参与服务

在线发布职位

在线演示

您可以根据需要上传公司促销视频

在线双重选举会议

你可以自己收集和过滤简历,并支持智能搜索

在线面试

支持平台语音采访、视频采访和电话采访

企业注册流程

1.进入hrstage注册企业帐户。

2.进入“首届网上人才招聘大会”栏目,选择“徐汇区重点企业区”进行注册。

3.上传企业的营业执照和招聘职位。审批通过后,打开职位发布渠道发布招聘职位。

4.企业收集候选人简历进行筛选,确定面试候选人,并通过电话、视频等在线形式进行面试。

5.网上面试合格的人员可以安排第二轮面试(面试由人才公司根据政府的防疫规定安排)。

组织者:

徐汇区劳动资源社会保障局

上海临港漕河泾人才有限公司人才绿洲网

组织者:

徐汇区就业促进中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线上招聘看这里 2020年徐汇区重点企业线上招聘会来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82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