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消息:一是加强与14个基层商会和140家常委企业的联系和沟通,发放300份《企业复工复产法律风险提示》,对上海市28项惠民政策和18项区内政策的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并将民营企业的疑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及时向市有关部门报告。

徐汇区工商联积极助力民营企业抗击疫情平稳健康发展

二是加强疫情期间的服务保障。完善区人社局和总工会三方劳动协调预警机制,及时掌握私营企业裁员信息,加强劳动就业指导,妥善协调处置。充分发挥各级商会的积极作用,引导民营企业为200多家中小企业租户减租近3000万元。成立了一个由法律顾问和律师组成的志愿团体,为受到这一流行病严重影响并为抗击这一流行病做出巨大贡献的中小企业提供公益法律服务。六家企业已经宣布了他们的需求。

徐汇区工商联积极助力民营企业抗击疫情平稳健康发展

三是加大金融服务支持力度,设立民营企业金融服务专类,向市工商联提交7家需要重点金融支持的民营企业名单。联合辖区内的7家银行向20家私营企业发放了超过100万英镑的贷款,其中14家已成功发放贷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工商联积极助力民营企业抗击疫情平稳健康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81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