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0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消息:一是优化审批平台的短信提醒和过期照明功能。对于市区内的重大项目,要求审查机构在材料基本限额完成后出具审查报告,以缩短审批时间。深化行政审批平台建设(二期),实现手机和电脑互联,24小时不关审批。

徐汇区发改委项目审批“做减法” 按下促进投资“快进键”

二是依托“一个网通办公”平台,坚持便捷高效的原则,推进企业投资项目审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等试点项目改革,精简核查材料、许可证等报送项目,减少上传附件。

三是加强与相关单位的协调,对部分合格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进行合并审批,简化项目审批流程。对于符合备案条件的土地建设项目,将在规划用地招标或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补充出让合同)的过程中同时完成项目的网上备案,以提高办理效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发改委项目审批“做减法” 按下促进投资“快进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81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