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2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从徐汇区绿化部门了解到,自10月1日法国花园向阳公园重新开放以来,游客数量翻了一番。几天前,公园里的一个重要景点——西式喷泉在晚上启用并开放。灯光和喷泉默契地配合,不停地变化。翻修后,东正教教堂被借进了公园,给公园增添了独特的风景。

襄阳公园重开后游客翻倍 西式喷泉夜间开放

这个西方喷泉位于公园的西北角。记者看到,改造后的喷泉增加了落水雕塑,结合精心设计的灯光,增加了夜间喷泉的魅力,许多游客在喷泉所在的广场尽情享受。

据徐汇区绿化部门称,自10月1日向阳公园重新开放以来,游客数量已经翻了一番。在一天24小时开放后,夜间游客的数量增加了很多。根据夜间公园的要求,在向阳北路、新乐路等四个新增出入口的拐角处加强了景观照明,增加了地埋灯、柱灯、泛光灯、水下灯、庭院灯等各种光源,以配合庭院的绿色景观。喷泉每天下午6点到7点开放。

襄阳公园重开后游客翻倍 西式喷泉夜间开放

襄阳公园历史悠久,最初是为法国儿童保留的,曾被称为儿童公园。从去年11月到今年9月,装修持续了11个月。翻新和挖掘历史,恢复法国园林风格,注重公园风格的整体协调和统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襄阳公园重开后游客翻倍 西式喷泉夜间开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6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