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18字,读完约4分钟

黄浦江两岸公共空室建设

滨江徐汇段(8.4公里)包括生态休闲区、自然体验区、文化核心区和活力示范区。

文化核心区:油罐区景观工程全面启动。

自然体验区:基本完成桥梁下部结构和道路排水工程。防洪墙、亲水平台和景观绿化启动。

生态休闲区(修罗东路-溆浦大桥):即南沱项目二期,已完成项目立项和审批手续。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龙腾大道的桥梁和道路工程,开通空沿江人行道,实现绿化。

计划自然体验区将于年中基本建成,全线将于年底基本建成。其中,徐汇滨江区公共开放空室一期综合环境建设南段是徐汇滨江区公共开放空室一期综合环境建设南段,规划用地红线为西起龙腾大道,东至黄浦江,南至修罗东路,北至黄石路。这个项目

徐汇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 记忆中的地标换新颜

此外,徐汇滨江区公共开放空综合环境建设二期南延工程为修罗东路-徐浦大桥段,已报批。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龙腾大道路桥项目,开通空沿江人行道,实现绿化

梦想中心B座文化项目

上海梦中心项目位于徐汇区黄浦江畔,分为内陆F、L、M板块和滨江B区块,占地面积超过15.2万平方米。作为中国最大的文化项目之一,梦想中心项目由洪葵芳、美国梦工厂和上海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共同投资建设,将全球文化娱乐、国际表演艺术、时尚购物季创意媒体元素等融为一体。

徐汇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 记忆中的地标换新颜

它充分利用沿河分布的百年老厂和设备,改造了mainland China最早的水泥厂控制室之一、原水泥厂货运码头、沿河吊桥等。进入圆顶剧场、水上舞台和音乐厅,使历史和现代建筑相互交融,给公众带来前所未有的0/0/0感觉。“梦想中心”将汇聚一大批年轻人、大众和中外游客,成为上海最具活力、最年轻的地方,为人们提供创作灵感、品味生活艺术的地方,感受最前沿的国际时尚文化和广阔的国际视野。

徐汇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 记忆中的地标换新颜

土地利用: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计划年底安装30%的幕墙和机电安装。

复旦大学内涵能力提升项目

目前,西区项目90%的学生学院已经安装完毕,80%已经装修完毕。85%的图书馆项目已经安装,80%已经装修。游泳池结构被加盖。人防地下车库及消防验收。

上海音乐学院歌剧院

项目总建筑面积31926平方米,其中地下16937平方米,地上14989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新建5层综合楼(地下3层)、歌剧院、4个排练教室(歌剧、管弦乐、合唱和民族音乐)、交流报告厅、相关辅助用房和地下车库等。今年计划进行综合地下建设。

徐汇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 记忆中的地标换新颜

中心城排水系统改造工程华景西站

站体的土地状况已经平整。新民材料地块将被借用用于建设。该土地目前由上海宏安建筑有限公司租赁,租期至2020年。土地的性质是国有储备土地。今年计划进行综合建设。

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配套道路

目前主要是在旧沪闵路和石龙路铺设电缆和电力管道。计划在今年年底基本完成。

上海传统剧团(万平剧院、上海剧院、越南剧院)设施升级(筹备项目)

徐汇区有上海传统剧团,包括万平剧院、上海剧院和岳剧院。提升这些传统剧团的设施,是徐汇区构建15分钟公共文化服务圈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些项目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工建设。

徐家汇体育公园更新项目(前期项目)

规划区为徐家汇社区132栋。该地块的四个边界为漕溪北路-零陵路-田垅桥路-中山南二路。规划总用地面积约为40.6公顷。改造后,徐家汇体育公园地上建筑面积不超过25.2万平方米(不包括上海体育馆、上海体育馆、上海游泳池和东亚大厦增加的建筑面积),地下建筑面积约为11.6万平方米。计划今年6月开始一些项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 记忆中的地标换新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5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