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9字,读完约2分钟

徐家汇商务区走廊效果图

作为中心城市的重要商业区之一,徐家汇商业区正在加快城市更新和产业升级的步伐。目前,徐家汇商圈空中走廊项目已经启动,主体结构已于年内完成。此外,徐家汇天主教堂广场的装修和原西亚酒店的微装修将于今年内完成。徐家汇商业区将再次重生。

助力商圈升级 徐家汇空中连廊年内完成主体结构

在徐家汇商业区升级规划中,空中部走廊是一个重点项目。空中国走廊总体方案如下:一期为平台走廊,连接t20(西亚酒店)、新城市和改造后的太平洋数码二期等。;二期工程将东方商业大厦、港汇广场和太平洋百货公司连接起来,形成一个封闭的环路。空——中国走廊一期工程已经开工,主体结构计划在年内完工。项目二期已完成地下管线的地球物理勘探。

助力商圈升级 徐家汇空中连廊年内完成主体结构

空现有的徐家汇立交桥在总体设计设想中预留了中间走廊,与各建筑的连接主要是预埋,减少了对建筑的整体破坏。走廊建成后,徐家汇将成为“交通更加便捷、购物更加舒适、环境更加优美、生态更加和谐”的中心活动区,其功能效应将辐射到徐家汇中心、徐家汇公园和天主教堂。

助力商圈升级 徐家汇空中连廊年内完成主体结构

以徐家汇天主教堂为中心的徐家汇街社区服务设施及周边改造工程,将成为大型市民文化休闲活动空厅。教堂广场改造工程目前正在建设中,地下结构计划今年内完工,预计明年10月完工。以徐家汇天主教堂为中心,聚集了一批优秀的历史建筑和文物,如天文台、图书馆、崇思楼、广启墓等。土地面积1.05公顷,由教堂前广场、气象广场和原徐汇区档案馆组成。

助力商圈升级 徐家汇空中连廊年内完成主体结构

原始档案地块位于公共文化建筑内,地上建筑面积约9000平方米。计划引进文化项目,创造一个集人文、艺术、创意和生活于一体的文化综合体。教堂前的广场是由树木和硬地板铺成的,与教堂的中轴线相呼应,为公共活动提供了0个房间。为了改善徐家汇中心的停车和道路交通拥堵状况,教堂前的广场下将修建一个地下车库,深度约10米,高度约6米。目前,该项目正在建设中,计划在今年内完成地下结构。

助力商圈升级 徐家汇空中连廊年内完成主体结构

位于希亚酒店原址的t20大楼的微装修也是商业区装修中的一大亮点。t20大楼一楼框架空作为公共空向公众开放,二楼开放空未来将与徐家汇商圈走廊相连,三、四楼为停车场。最近,作为“上海城市更新实施办法”的第一批试点单位,public/きだよきだよきだよだよききだだだよなӑ1239第二,它承担了公共文化的功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助力商圈升级 徐家汇空中连廊年内完成主体结构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4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