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4字,读完约1分钟

原名:徐汇滨江新地标——东航滨江中心首次公开亮相

东方。本报讯记者于7月3日报道:位于徐汇滨江商务区的东航滨江商务中心昨天首次对外亮相。

据了解,东航滨江中心计划建设2万平方米的滨水体验商业中心,以空导航、创意、艺术、互动、体验为特色,打造集休闲、购物、餐饮、娱乐、亲子为一体的滨水商业地标,覆盖周边高端写字楼集群和20多个高端社区。地下商业区与地铁金运路站、人流、地下一层的异国情调的餐饮区、中庭天花板上的船式公共休闲空厅,融合了空中央花园、概念餐饮和interaction/きだよ文化创意、市场和家长。

徐汇滨江新地标——东航滨江中心首次公开亮相

随着上海城市能源水平的不断提高,徐汇滨江板块已成为上海继世博会之后的又一个重要商业区,其在黄浦江沿岸地区的重要性和未来功能日益凸显。未来,在徐汇滨江板块8.4公里黄浦江岸线内,将建成具有居住、文化、教育和休闲功能的国际航行空生态休闲商务区和生态休闲居住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滨江新地标——东航滨江中心首次公开亮相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2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