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新闻:这个老房子故事的背景将被介绍

[旁白:巩俐]

上海说书协会资深会员、专业说书人获上海故事大赛一等奖。自1974年起,他以演员身份加入上海工人文化宫话剧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集体)。曾参演《沉默》、《热血沸腾》、《桥》、《路》、《民工兄弟》、《白传》、《歌唱祖国》等十余部戏剧。

徐汇老房子故事会:武康路99号 宁静边的凶险

上海海滩老房子的诞生反映了当年上海的历史。这座别墅,武康路99号,是由上海英国商人郑光和洋行总经理麦克·格里高利共同建造的,也是殖民冒险家们的产物。20世纪30年代,一个叫唐海安的人住在这座别墅里。从那以后,这座乡村风格的别墅似乎失去了田园般的宁静,变得奢华而危险,宋子文也遭到了暗杀。

徐汇老房子故事会:武康路99号 宁静边的凶险

惊心动魄的暗杀,随着动荡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许多年。一座古老的建筑讲述了历史,讲述了发生在宁静边缘的灾难。它见证了曾经居住在这里的主人经历的大海的沉浮,也见证了这座著名城市历经沧桑的成长历史。过去的奢华和喧嚣随着死者的身影消失了,留给我们的只有经典和正义保护下的宁静,这就是武康路99号的永恒魅力。

徐汇老房子故事会:武康路99号 宁静边的凶险

我们会在这里等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老房子故事会:武康路99号 宁静边的凶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1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