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8字,读完约2分钟

据徐汇区新闻报道:8月14日上午,徐汇区召开了一次专题会议,对整个作品进行创作。区委副书记国方主持了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陆晓慧报告了最近的全党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各个街道和城镇都进行了工作交流。区人大副巡视员袁建村、、彭对近期创建全员监督的情况进行了点评。

徐汇区召开创全工作专题会议

徐汇区委书记鲍要求:首先要把握节奏,瞄准节奏。各部门和街道(镇)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统筹安排,科学配置时间和力量,既要关心人才队伍,又要保证标准不降低。特别是根据模拟检查的结果,在宣传动员、应急演练、问题整改等方面存在不足。应尽快填补,以提高城市地区的整体外观和管理水平。第二,要统筹规划,整体推进。坚持以中心为中心,服务大局,把创造安全与保持经济稳定增长、推进重点地区建设和维护地区和谐稳定有机结合起来,以最优美的环境和良好的社会秩序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要充分发挥街道党工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强化各条线的专业管理力量,形成以块为本、逐块联动的创建机制,动员区域单位、“两新”组织党员、社区群众参与和支持创新。第三,我们要积蓄力量,全力冲刺。充分发挥创泉指挥部的主导作用,围绕“大考验”重新动员、重新部署。在检查期间,所有员工必须全力以赴,所有员工必须上岗并覆盖整个区域。密切关注道路清扫、非机动车管理、张贴小广告等突出问题,迅速发现并及时整改,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力争创泉工作取得好成绩。

徐汇区召开创全工作专题会议

徐汇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世忠要求:一是加强综合动员。在最后阶段,需要各方的参与,应充分调动区域单位、社区居民和所有政府官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整个区域参与创造安全创造良好的氛围。第二,要落实联动机制。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理念,加强信息沟通。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相互配合,取长补短,主动进取,提高整体合力,创造诚信。第三,我们应该着眼于困难的突破。针对存在的不足,应加强自行车共享、后街小巷、学校周边等重点区域和区域治理,同时注重化解社会矛盾,预防群体性事件的发生。要完善应急机制,有效落实人力,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徐汇区召开创全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召开创全工作专题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102.html